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昆明通报“小学女生卖淫”事件 当事民警被停职

2009年06月03日1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昆明6月3日电 6月2日下午,昆明市公安局就昆明市“3.16”事件召开新闻通报会。昆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宇表示,昆明市公安局已成立事件调查组,对“3.16”事件相关情况全面调查,目前昆明市公安局已对当事派出所所长、刑侦中队长和4名当事民警暂停执行职务。

  据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公布:6月2日,云南信息报刊登了题为“小学女生卖淫案调查”的文章,随后网络也进行了相关报道。昆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以市公安局局领导、纪委、督察支队、法制处等有关部门参加的事件调查组,对“3.16”事件相关情况着手全面调查。

  据王宇介绍,经初步查明,3月16日晚,五华分局王家桥派出所得到线索,对王某某、刘氏姐妹涉嫌卖淫嫖娼进行调查。在依法传唤过程中,由于当事人不配合民警调查传唤,发生肢体冲突。几名当事人被带到派出所后,分别进行了调查询问。由于被调查人员中仅有王某某一人的陈述,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刘氏姐妹有卖淫行为,派出所未以卖淫嫖娼案进行立案查处,及时将被传唤人员结束传唤询问。因此,刘氏姐妹卖淫嫖娼案件不成立。

  目前,为了使事件得到公正客观的调查,昆明市公安局已对当事派出所所长、刑侦中队长和4名当事民警暂停执行职务。昆明市公安局向社会和媒体郑重承诺:我们将实事求是、公正客观、全面细致开展调查,如发现民警在执法过程存在违法违纪行为,将严格依照法律法规或相关纪律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据悉,昆明五华区检察院已介入事件调查。

  昆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宇、昆明市公安局纪委书记范乃建,五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吕毅平、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办副主任昝辉等出席通报会。(陈家献)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