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大理破获特大贩毒案缴获冰毒逾38公斤

2009年06月03日1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6月3日电(记者王研)记者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公安局获悉,5月27日,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缴获冰毒38282克、毒资50余万元。

  5月6日,洱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缉毒民警前往普洱市开展南线缉毒。
5月12日5时许,缉毒民警在对一辆由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开往昆明方向的小型货车公开查缉时,从车辆货箱内的袋装茶叶中缴获冰毒可疑物170包,重量达33546.08克,当场抓获贩毒嫌疑人2名。

  根据犯罪嫌疑人交代的线索,洱源县公安局成立了专案组延伸办案。5月13日专案组在昆明抓获了接货人1名;14日,缉毒民警再赴勐海,在毒贩租用的出租房内查获藏匿于茶叶中的冰毒可疑物24包,净重4735.92克;17日,被抓获的嫌疑人员交代昆明还有其他同伙,当天专案组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缴获运毒车2辆。

  根据嫌疑人提供的相关情况,专案组民警辗转武汉,于5月21日抓获2名幕后指使人。5月27日,两人被缉毒民警从武汉押解回洱源。至此,此案成功告破。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