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墨西哥一大毒枭落网 大贩毒集团头目陆续被捕

2009年06月03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6月2日电(记者陈瑶 刘健)墨西哥军方2日宣布,墨西哥海湾贩毒集团地区头目、绰号为“可可球”的大毒枭劳尔·阿特亚加1日在墨西哥塔毛利帕斯州的雷诺萨落网。

  墨西哥国防部副参谋长路易斯·奥利弗在2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媒体说,墨西哥军方是在接到举报后将阿特亚加抓获的。
军方1日晚接到一个匿名举报电话说,阿特亚加与其手下正进行运送毒品的活动。

  墨西哥军方说,阿特亚加是墨西哥最大的贩毒集团之一海湾贩毒集团的一名头目。去年11月6日,墨西哥警方曾缴获贩毒集团的400余件武器,阿特亚加涉嫌负责走私及藏匿这批武器。阿特亚加在刚加入海湾贩毒集团时是一名普通杀手,后因每次都能完成集团下达的犯罪“任务”,渐渐受到集团头目的赏识,在短短几年时间内迅速成为该集团的负责人之一。

  墨西哥海湾贩毒集团的老巢在墨西哥北部的塔毛利帕斯州。2008年年底至今,墨西哥军方已陆续抓获了包括海湾贩毒集团在内的几个大型贩毒集团的多名头目。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