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将发82亿元地方政府债券 可能用于铁路建设

2009年06月03日1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25分报道,浙江省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上,浙江省2009年地方政府债券分配及项目安排情况报告送交审议,国家核定,浙江省2009年地方政府债券发行规模为82亿元,债券期限三年,利息按年支付,利率通过市场化招标确定,详细情况中国之声连线中央台驻浙江记者陈瑜艳。


  中国之声:浙江这一次发行地方政府债券主要的用途是什么?

  记者:它的主要用途是这样的,浙江地方政府债券资金是全部用于市县的,重点是来解决铁路“六线二枢纽”(杭宁客专、杭甬客专、沪杭客专、杭长客专、金温扩能改造、九景衢铁路、杭州东站枢纽、宁波枢纽)建设的市、县(市)资本金,以及2008—2009年中央扩大内需投资项目的配套资金。

  中国之声:浙江地方政府债券利率标准和申购的条件是怎样的?

  记者:根据此前财政部发布的通知内容,凡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开立债券账户及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开立股票和基金账户的各类投资者,包括个人投资者,都可以购买2009年地方政府债券。对企业和个人取得的2009年发行的地方政府债券利息所得,免征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

  中国之声:好,谢谢。再见。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