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铜川有害气体中毒学生到医院复查

2009年06月03日1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7时43分报道,陕西铜川学生有害气体中毒事件的最新进展中国之声连线中央台驻陕西记者刘涛。

  中国之声:现在对孩子们的救治到了一个什么程度,总共有多少个孩子出现了中毒的症状?

  记者:昨天的事情发生后,有近百名的学生感到头晕恶心,当地的卫生部门把这些孩子分批送到区里的医院,经过检查,把症状明显的35名学生留下治疗,经过打吊针,吃药等治疗后,学生们昨天就开始陆陆续续出院了。
只有两名需要继续住院观察的学生转到了市里的医院。但是今天又有60多名学生感到身体不适继续到医院复查,医生正在给这些孩子服用消炎止痛的药物,医生说现在他们还需要进一步的诊断和观察。

  中国之声:这些孩子只是像平常一样在上课,闻到刺鼻的气味,不长时间就出现了症状。造成的原因有没有查清楚呢?

  记者:我今天下午采访了疾控中心的李根平主任,他说这可能是一起有害气体中毒事件,因为学校的旁边有一个建筑工地在涂刷防水材料沥青,昨天铜川的风非常大,温度也很高,这所学校恰好处在工地的下风向,因为沥青经过高温的暴晒,散发出有害的气体可能是导致这些学生身体不适的原因。警方也在施工地提取了建筑材料的样本带回去做进一步的检验,工地上的人现在已经不见了,找不到了。现在还没有最终的结论。

  中国之声:感谢刘涛发来的报道。再见。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