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玻利维亚外长称该国原住民生存状况明显好转

2009年06月03日1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洪都拉斯圣佩德罗苏拉6月2日电 玻利维亚外长乔克万卡2日在第39届美洲国家组织大会发表讲话说,玻利维亚原住民群体的生存状况有了明显好转。

  乔克万卡表示,与世界上大多数少数民族一样,玻利维亚原住民群体同样面临传统文化流失、生存环境变迁和难以融入主流社会等问题。
但自2006年玻利维亚总统莫拉雷斯就任以来,该国政府实施了一系列针对原住民群体的保护和帮扶政策,包括于2007年通过的《原住民权力保护法案》,使该国原住民群体的生存状况得到明显改善。

  乔克万卡强调,玻利维亚政府需要更多时间来推行非暴力文化,并实现人与人及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统一。

  第39届美洲国家组织大会于6月2日至3日在洪都拉斯北部城市圣佩德罗苏拉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是“拒绝暴力”。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