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卫称甲型流感疫情呈“临近全球暴发态势”

2009年06月03日1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世卫官员称甲型H1N1流感疫情呈现“临近全球暴发态势”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据世界卫生组织2日公布的最新统计数字,全球共有18965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分布于64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15例。

当天,世卫组织助理总干事福田敬二表示,甲型H1N1流感疫情已呈现“临近全球暴发态势”。

  福田2日表示,甲型H1N1流感疫情形势确实已出现“全球暴发”6级警告水平的初期信号,一些国家除输入型病例外,出现了本土传播情况,世卫组织正密切关注本土传播疫情的传播速度和活跃程度,以判定未来是否提高警告级别。

  智利卫生部门2日宣布,一名男性患者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于1日凌晨死亡,这是智利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截至2日,智利已有313例确诊病例,其中4人病情严重。

  2日,卢森堡、尼加拉瓜和埃及分别宣布出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法国国家卫生监督所2日发表公报说,法国确诊首例本土甲型H1N1流感感染病例,目前法国流感确诊病例升至42例。

  此外,洪都拉斯、日本、新加坡、新西兰、印度、荷兰、奥地利等国家也都发现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