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两车相撞事故伤者全部死亡 事故仍在查(图)

2009年06月03日2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日,上海闵行区七宝镇农南路与新镇路口发生一起173路公交车与大众出租车相撞事件,目前导致三名女乘客死亡,一名女乘客与男司机伤势严重。中新社发宣克炅 摄

  中新社上海六月三日电 (记者陈静) 记者刚刚获悉,在申城闵行七宝地区二日发生的公交车与出租车相撞交通事故中,出租车上五人全部死亡。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表示,一名韩国籍女乘客在送往医院后已于昨晚经抢救无效死亡。截至今天中午,虽然经华山医院、瑞金医院血液科等专家全力抢救,但最后一名伤者亦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经警方初步调查,事故发生时,出租车沿新镇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新镇路农南路路口时,为避让一辆沿农南路由东向北右转的车辆而失控驶入反向车道,与迎面驶来的一七三路公交车发生猛烈撞击。

  据悉,事故发生时,出租车内一名男性驾驶员及两名韩国籍女乘客当场死亡。另两名韩国籍女乘客受伤。公交车上乘客则无大碍。

  陈启伟表示,事发后,上海市有关负责人立即赶往事故现场,指挥协调事故处理和抢救伤员工作,并做家属安抚工作。韩国驻沪总领馆亦派出工作人员参与处理有关事宜。

  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了解到,此次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经警方确认,死亡的韩国籍乘客均为中年女性,系韩籍在沪从业人员家属。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