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大学持枪劫案中头部中弹民警生命体征平稳

2009年06月03日2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6月3日电(记者周梦榕 李鹏翔)在3日发生的中,武汉市“十佳形象民警”谭纪雄扑向持枪劫持者时头部中弹。经过医院紧急抢救,目前谭纪雄生命体征平稳,但仍在进行第二次手术中。

  据负责抢救的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介绍,受伤民警头部中弹,脑室挫伤严重。
15时许送至医院急救,目前已取出子弹,清理出颅骨碎片等27片,输血800毫升。现血压、心跳等生命体征平稳。经拍片显示,脑部仍有一片碎片残余,至记者发稿时仍在进行第二次手术。

  据武汉市公安局介绍,谭纪雄今年32岁,去年在四川抗震救灾前线连续战斗70天,获得全国抗震救灾先进个人称号。曾荣获武汉市“第四届十佳形象民警”“新长征突击手”,荣立个人二等功2次。

  3日9时许,一男子持自制手枪,到武汉大学行政楼劫持二楼校办秘书室一名女职工。14时50分左右,谭纪雄以送饭机会接近劫持者,在扑向劫持者的过程中头部中弹,人质安全解救,之后劫持者被击毙。

  案件发生后,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省长李鸿忠,武汉市委书记杨松、市长阮成发等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抢救受伤民警。省市领导张昌尔、吴永文、阮成发等专程赶往医院,组织对谭纪雄实施抢救,并表示慰问。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