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半岛记者赴巴基斯坦 见证巴政府军与塔利班战斗

2009年06月03日2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半岛记者亲临巴基斯坦 见证巴政府军与塔利班战斗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记者报道,随着巴基斯坦政府军与塔利班武装冲突持续,巴境内难民潮成全世界关注的焦点,难民营不足,食物及药品缺乏造成严重人道主义灾难。

半岛电视台记者亲临巴基斯坦,揭秘神秘的巴基斯坦。

  6月1日 星期一 11:38 巴基斯坦阿巴布帕部落地区

  建筑物是昏暗的黄沙色,前面堆满了灰色的沙袋,这些都是所谓的保护措施,这里就是巴基斯坦与塔利班战争的一个前线阵地。这里虽然不是喧嚣的斯瓦特峡谷,但也见证着巴基斯坦“安全设施”的积极运转。阿巴布帕是个警察局,它位于巴基斯坦部落地区边界上,平均每2—3天,它就要受到一次攻击,塔利班武装分子的战斗策略是,首先集中火力攻打警察局的一侧,当警力都被吸引过来时,他们再集中攻打另一侧。

  这里的官兵们看上去精神抖擞,他们给我们提供玫瑰和柠檬提神饮料。我们是被边界警察带到这里,他们目前正面临来自塔利班的巨大压力。由于塔利班对西北部边境省份的警察进行攻击,考虑到个人安全问题,很多警察官员都辞职了,剩下的人因装备不足正面临严峻考验。该地区的最高警察巡查员马卡-纳威德已公开抱怨装备不足。

  过去几年,该警察局共计被攻击数百次,仅上周,就有6名警察因公殉职。当年轻的警察开车带我们看检查站及其它被塔利班攻击过的地方时,我对警察的奉献精神佩服的五体投地。他们手持没有充足弹药的AK-47冲锋枪,在没有穿防弹衣的前提下仍坚守岗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