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蔬菜价格高位运行 市场供应不足是主要原因

2009年06月03日2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3日电(记者欧阳迪娜)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6月3日,肉类、蔬菜价格降多涨少,广东蔬菜价格整体高位运行;食用油价格稳中有涨;成品粮、鸡蛋、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在13种监测蔬菜中,油菜、黄瓜、土豆、西红柿、豆角、茄子和青椒价格下降;菠菜、洋葱价格上涨;大白菜、芹菜、生菜和白萝卜价格持平。宁夏、甘肃、山西、重庆的蔬菜价格整体下降。

  广东地区蔬菜价格整体仍在高位运行,10种监测蔬菜价格高于上年同期。其中,黄瓜和青椒价格涨幅较大,价格均较上年同期高了大约30%。据广东河源信息采集员反映,近期当地交替出现降雨和干燥闷热的天气,部分菜减产,市场供应不足、价格上涨。阳江、湛江等地也存在类似情况。

  猪后臀尖肉全国均价微降0.1%,猪五花肉价格持平,每斤分别至8.61元和7.81元。12个省份的猪后臀尖肉价格下降,新疆、湖北的价格降幅最大,分别为1.5%、1.7%。目前,新疆的猪肉价格仍为全国最低,猪五花肉和猪后臀尖肉价格每斤分别为6.04元和6.77元。本周,猪肉价格的下降速度明显放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