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称悍马总部及运营机构将留在美国境内(图)

2009年06月03日2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6月3日消息,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Corp.)已经与中国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SichuanTengzhong Heavy IndustrialMachineryCo.)达成临时协议,通用将把悍马(Hummer)品牌出售给中国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中新社发 五河摄

  中新社北京六月三日电 (记者闫晓虹)通用汽车公司今天宣布和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就出售悍马品牌达成了谅解备忘录。
根据该谅解备忘录的相关条款,腾中重工将获得悍马这一豪华越野品牌所有权益以及高管和运营团队。

  记者今日从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获悉,该谅解备忘录的达成是通用汽车公司重建过程中迈出的又一积极步伐。据称,悍马品牌的出售不会对通用汽车在中国的运营造成任何影响。

  通用方面表示,悍马总部及运营机构将继续保留在美国境内,目前的领导层也将继续留任。

  据悉,此次交易预计在第三季度末完成,但是还必须符合特别成交条件,包括得到相关法律批复。协议所涉及的具体财务方面的信息目前尚不能透漏。

  通用中国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此前对媒体表示,通用宣布进入破产保护程序后,通用在华业务将继续进行,不会有任何变化,包括之前与一汽协商的设立商用车合资企业项目,仍在按战略计划推进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