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环球国际旅游皇后大赛广东赛区启动(图)

2009年06月04日0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国际比基尼小姐全球冠军、世界旅游小姐全球亚军JULENAKWASOW(右二)和世界亚裔小姐大赛全球十佳、中国区亚军卢楠(左一)前来助力启动仪式

  人民网广州6月3日电(记者罗艾桦、刘卫平)为展示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推广中国的生态环保旅游,弘扬“爱护家园,爱护地球”的理念,促进世界各地旅游资源合作,相互促进和谐发展,“2009环球国际旅游皇后大赛”中国广东赛区今晚正式启动。

  这次大赛由广东电视台、广东省旅游协会主办,广东社科院旅游研究所、广州土楼文化传播有限公承办。
参加“2009环球国际旅游皇后大赛”广东赛区新闻发布的领导和嘉宾300多人相聚在珠江游轮,夜泛珠江水,共奏欢乐曲,尽情领略“鹅潭夜月”、“双桥烟雨”的美丽夜色。

  大赛执行主任李阳茂告诉记者,“2009环球国际旅游皇后大赛”是由国际选美机构联合体、香港漫姿莎华模特演艺制作公司主办。这是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选美文化盛典之一,通过在全球范围内公开遴选、甄评,选出2009年度“环球国际旅游洲际皇后”。迄今为止,大赛已在美国成功举办过六届,今年全新登陆中国。

  据世界旅游组织预测,2010年亚太旅游市场将成为成为世界第二大国际旅游目的地,中国将成为最大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国家。广东省作为中国的南大门,有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源远流长的岭南历史文化,活力广东已成为极富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

  本届大赛广东赛区主办单位还特地把选秀与旅游推介结合起来,重点推广广东生态环保游,通过参选佳丽把广东优美的旅游环境、完善的旅游设施、丰富的旅游文化、多彩的旅游神韵一举推介给全世界。

  举办“2009环球国际旅游皇后”大赛中国广东赛区活动,目的在于提升广东各城市形象,推广其丰富的旅游产品项目,为广东带来更多的商机。同时主办方将安排参赛佳丽参加系列公益活动及市民共同参与的环保旅游活动,凸显参选佳丽爱护自然、爱护地球的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让她们更加励志靓丽、文明健康,让丽人妆点秀美的风景,让参选佳丽成为“爱护家园,爱护地球”的榜样。本次大赛获奖选手除了可以得到丰厚的奖金奖品,还可以得到主办方颁发的“2009环球国际旅游皇后”资格证书。

  2009环球国际旅游皇后大赛广东赛区从6月3日起接受报名,报名地点:(广州总部)广州市珠江新城花城大道6号名门大厦豪名阁808室和广州市环市东路331号广东电视台,也可登陆广东赛区官方网址:www.tourismqueengd.com报名。

  大赛分报名、海选、复赛、决赛和总决赛五个阶段进行,历时6个月,广东电视台各频道将在黄金时间强档播出。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