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针对法航客机失事展开多项调查

2009年06月04日0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4日消息 据法国媒体3日报道,法国相关机构针对法国航空公司(法航)客机失事事件已展开多项调查。

  据报道,法国负责航空运输和负责刑事调查的两个宪兵部门已开始调查这一空难事件是否存在刑事违法行为。
巴黎检察院也将“很快”对这一事件进行司法调查。

  与此同时,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已针对法航客机失事事件展开相关安全调查。该机构负责人保罗·路易·阿尔斯拉尼安说,开展安全调查旨在避免再次发生这类事故。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官员3日在巴黎市郊布尔歇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起事故是法国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空难。法国方面派出了4支专业团队前往事发海域,初步认定,没有迹象表明法航失事客机在起飞前存在故障。分析局预计在6月底发布第一份相关报告。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巴西空军搜寻飞机2日在法航失踪客机飞行航线下的海域发现了一些飞机残骸。法国军方发言人3日说,经法方勘测,飞机残骸已被确认为法航失踪客机残骸。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