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莱雅在沪庆百年诞辰 重申对华市场信心

2009年06月04日0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六月三日电 (记者 李佳佳)全球最大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三日在上海与全世界各个分公司一同庆祝了集团百年诞辰。

  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难现状,欧莱雅集团此次特以“公益行为”为百年庆典锦上添花。其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设立的“欧莱雅大学生就业创业基金”,将为大学生顺利就业和创业提供帮助和支持。


  一百年前,欧莱雅集团创始人、化学家欧仁·舒莱尔发明了第一支无公害染发剂,从而开始了欧莱雅百年的历史。一九九六年底,欧莱雅进入中国市场,其在华业务取得突飞猛进的同时,在中国各地亦创造了一万余个就业机会。

  尽管眼下正在经历一波严峻的金融危机考验,但最新统计显示,二00八年,欧莱雅集团在中国实现销售六十九点五二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增长百分之二十七点七,连续八年实现两位数增长。

  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告诉记者:“在欧莱雅百年的发展过程中,中国是一个重要的战略组成部分。经过十二年的发展,中国已经成为其全球第七大,同时也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单个市场。”

  二〇〇五年九月,欧莱雅集团在中国的研发中心开业,成为继巴黎、纽约和东京之后该集团的又一个创造力中心;在上海浦东、江苏苏州和湖北宜昌三地,欧莱雅也设立三家生产基地,在中国本土生产的化妆品亦开始出口到日本、韩国和东南亚等市场;此外,欧莱雅集团还在上海成立了亚洲管理发展培训中心,成为其对亚洲人力资本进行持久而长期投资的一个重要部分。上述举动表明了中国在欧莱雅集团全球版图中的重要性。

  在当日的百年庆典上,盖保罗也再次重申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欧莱雅完全有信心能够度过眼下的危机。”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