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播环保理念 倡导生态文明

2009年06月04日0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昨天上午,南开区人才公寓广场锣鼓喧天,彩旗飘扬,为迎接“6·5”世界环境日的到来,南开区在这里举行“环境友好使者在行动”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润兰、市政协副主席陈质枫出席,环保社会监督员、社区居委会代表、大学生环保社团、夕阳红骑行队、出租汽车司机等参加。


  启动仪式上,成立了由企业、社区、大学生等组成的“环境友好使者队”,有关部门负责人向“环境友好使者队”授旗,大学生代表宣读誓词,倡议广大大学生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传播环保理念,倡导生态文明,引导公众加入到节能减排、共建环境友好型社会的行列中来,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据介绍,“环境友好使者队”将在“环境友好使者在行动”中起到环保宣传主力军作用,深入南开区企业和社区,传播环保知识,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市民参与环境保护,投身环境保护事业。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还以生动活泼,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2009年“6·5”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以及节能减排、生态建设的基本知识。据了解,为迎接“6·5”世界环境日,本市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本市高校的环保社团大学生们分成5组,在环保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街道社区开展环保课堂活动,向居民传授“生态城区”、“节能减排”、“绿色家庭”的有关知识,使生态道德和生态建设观念深入人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