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权理事会主席对搭乘法航客机人员失踪表痛惜

2009年06月04日0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 经法国方面勘测,巴西空军早些时候在距离巴西诺罗尼亚岛400海里的大西洋海面上发现的飞机残骸已被确认为法航失事客机的残骸。但客机上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的生还希望非常渺茫。6月3日,人权理事会主席乌霍莫伊比(MartinIhoeghianUhomoibhi)在于日内瓦举行的人权理事会第11次会议上透露,失踪乘客中包括两名原定参加此次人权会议的非政府工作人员。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主持当天大会讨论的人权理事会主席乌霍莫伊比首先要求所有与会国家代表为在法航空难事件中可能遭遇不测的人员默哀一分钟,以表达对所有遇难者家人的哀悼和慰问。他说,失踪乘客中有两名来自巴西非政府组织"里约万岁"(VivaRio)的工作人员。他们分别是巴西籍的安娜·罗德里格斯(AnnaCarolinaRodriguez)和阿根廷籍的帕布罗·德雷福斯(PabloDreyfus)。两人原定将参与人权理事会会议中有关贫困人群权利问题的讨论。

  成立于1993年的"里约万岁"是一个以贫民区的青少年为重点宣传、救助对象的非政府组织,长年以来积极致力于反对暴力、控制小武器等工作。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