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确认失踪客机坠海

2009年06月04日0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新华社专电巴西国防部长内尔松·若宾2日说,巴西军用飞机在大西洋洋面上发现一片长约5公里飞机残骸带,证实法国航空公司失踪客机447航班坠海失事。

  他说,找到失事客机“黑匣子”的难度极大。

  若宾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军方在距离巴西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群岛数百公里海域发现这片残骸带。


  他说,这些残骸包括金属残骸和非金属残骸,“毫无疑问属于法航失踪客机……这证实客机坠入海中”。

  巴西空军发言人若热·阿马拉尔当天早些时候说,巴西空军飞机2日在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群岛东北大约650公里处发现飞机残骸。这些残骸包括飞机坐椅、白色小碎片、一个橘黄色救生圈和燃油痕迹,残骸之间最远距离大约60公里。

  阿马拉尔当时说,尚未发现任何残骸带法航客机编号等447航班标识。

  法航447航班所用机型为空客A330—200,载乘客216人和机组成员12人从巴西里约热内卢飞往法国巴黎,飞行途中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失踪。失踪时航班位置大约位于巴西海岸与非洲西海岸中间地带的大西洋海域上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