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政策补贴培训 提高就业能力

2009年06月04日0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为落实本市出台的《天津市职业培训补贴办法》,全面提升就业者的劳动技能,市就业训练中心从昨天开始开展系列培训活动,面向城镇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企业在职职工、外来劳动力、普通高校毕业学年的学生实施政策补贴培训,并从昨天开始报名。


  据悉,市就业训练中心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培训机构,开设的培训专业为:电工、音响调音员、制冷设备维修工、图形图像处理、计算机维修、室内装饰设计员、摄影师、美发、美容、养老护理员、家政服务员、餐厅服务员、营养配餐员、中式烹饪、中式面点、保健按摩、公共营养师、无线电调试工等专业。凡是本市大、中专毕业生中的未就业者且已进行失业登记人员;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和农村富余劳动力和毕业学年的本科大学生均可参加培训。持失业证者或失地证者,免报名费、培训费、技能鉴定考核费、取证费等。毕业学年的大学生,免报名费、取证费;培训费和考核鉴定费各收取50%。培训者需要持失业证;农村富裕劳动力持失地证;毕业学年的大学生持学生证、就业服务援助卡。通过培训及考试合格者可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提高就业竞争力。据悉,培训班采取滚动培训的方式,随时报名、随时登记、随时组班。

  咨询电话:23363128、23360171。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