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彭帅女双进四强

2009年06月04日0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彭帅是中国金花在罗兰-加洛斯最后的舞者,昨天携手谢淑薇在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的胜利,这也平了郑洁/晏紫创造的中国女双在法网的最佳战绩。彭帅迈向更广阔的舞台。

  彭帅/谢淑薇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波兰的拉德万斯卡姐妹。
首盘波兰姐妹的速度让“海峡组合”相当不适应,半个小时后,就以2:6败下阵来。第二盘拉德万斯卡姐妹的大力发球依然对彭帅/谢淑薇的压力很大。如果从赛后统计数据看,“海峡组合”在一发成功率和一发得分率方面都逊于对手。之所以最终以6:4取胜,主要靠她们在抓对方二发时战术奏效,接发球得分率明显高于对手,这也为她们在对方的发球局赢得了不少破发机会。决胜盘双方争夺激烈,彭帅/谢淑薇在3:5落后的不利形势下,放手一搏,特别是网前表现突出,连胜4局,以7:5险胜。

  彭帅/谢淑薇的比赛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两点左右结束的,休息不到20个小时,她们就要与前一比赛日战胜郑洁/晏紫的阿扎伦卡/维斯尼娜争夺决赛权,这对“海峡组合”体力是个考验。

  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萨芬娜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2:1淘汰了阿扎伦卡,而齐布尔科娃则以6:0、6:2横扫莎拉波娃。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索德林3:0战胜达维登科进入四强,冈萨雷斯3:1淘汰穆雷。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