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明试水电影配音 与林志玲合作《马兰花》(图)

2009年06月04日0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5月21日晚,篮球巨星姚明和夫人叶莉来到了芝加哥中国城,专程前来参加由“姚明基金会”和“晓军美食集团”联合主办的为四川地震灾区重建筹款晚宴。据悉,当晚就筹得善款五万一千多美元。中新社发张大卫 摄
  5月31日晚,卡丹路“亚运天使”--广州2010年亚运会礼仪志愿者选拔大赛在北京鸟巢庆典广场举行启动仪式。曾志伟、刘璇、谢杏芳、周笔畅及林志玲等体育及娱乐界明星参加了启动盛典,其中作为"亚运天使"代言人的林志玲更是以一身墨绿色低胸裙装惊艳登场。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社北京六月三日电(记者沈晨)全新制作的动画电影《马兰花》有了一个全新的“卖点”——篮球巨星姚明受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邀请,试水电影配音工作,与林志玲等演艺界红人一起为片中的动画角色配音。


  据悉,《马兰花》六月十九日将与观众见面。为了推广这部影片,姚明四日下午将与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秘书长顾抒航一起出席媒体见面会,讲述姚明为《马兰花》配音的幕后故事。

  自从休斯敦火箭队告别NBA季后赛之后,姚明就一直处于“养伤休假”状态。日前,他与夫人叶莉一同参加了“星耀史小”的活动,在北京史家胡同小学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其实,球场下的姚明有着较为丰富的“娱乐”生活。刚加盟NBA不久,他就曾经推出过一部名叫《姚明年》的纪录片,讲述了自己在NBA首个赛季的奋斗过程;他还曾经携手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关颖珊参与过美国卡通电视剧《辛普森一家》的配音工作。

  姚明还积极投身慈善事业。他曾担任国际特奥会形象大使,并同中国特奥会副主席兼上海市特奥会主席施德容、东亚地区特奥会主席兼国际特奥会董事会成员容德根等社会知名人士和企事业单位共同建立了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

  据介绍,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为贫困和智障儿童等特殊困难群体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