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房地产金融领衔拉升 沪指涨近百分之二

2009年06月04日0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三日电(记者刘育英)沪深A股三日一路震荡上扬,在金融、地产、钢铁等权重股的拉动下,沪指和深指均创下反弹以来的新高。

  截至收盘,沪综指涨五十四点,涨幅百分之一点九九,收于二七七八点;深成指涨二百二十八点,涨幅百分之二点一七,收于一0七一二点。
场内交投活跃,两市成交量两千四百多亿,比昨日略增二十多亿。

  五月新增贷款超过五千亿,高于市场预期,受此影响,金融股在深发展和招行带动下全线上涨,中小市值银行股表现最为突出,大盘股工商银行涨幅也有百分之四点二。

  由于内地楼市回暖,五月商品房成交量有回升,房地产投资意愿有所加强,房地产板块近期走强,今日涨幅达百分之四点三五,大龙地产、旭飞投资、苏宁环球、亿城股份、泛海建设、首开股份、合肥建设七股相继涨停。

  证监会主席尚福林二日称正在建立股指期货适当性制度。受股指期货推出愈加明朗的提振,股期概念板块在开盘时领涨,全天涨幅百分之二点四。

  据全景实时监测数据,深沪两市三日合计净流入资金十九点七五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入三十九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十九亿元。银行、房地产开发经营、证券期货、有色采选、黑色金属加工板块净流入金额居前。完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