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温家宝向马来西亚总理赠“特殊礼物”(图)

2009年06月04日0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两代总理,同样的感情”

  ――记温家宝总理向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赠送“特殊礼物”

  6月3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举行仪式,欢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访华。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新华网北京6月3日电(记者荣燕)3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谈。之后,两国总理在西大厅共同见证签署了《中马战略性合作共同行动计划》等双边合作文件。

  就在签字仪式结束时,纳吉布总理得到了一个惊喜――他的父亲已故马来西亚总理拉扎克和周恩来总理1974年5月31日在人民大会堂西大厅共同签署中马建交联合公报的历史性照片。
当温家宝总理亲手将这份珍贵礼物交到纳吉布总理手中时,在场的纳吉布总理80多岁的老母亲和子女们都激动地围上来,一家三代人深情地手捧照片,端详着上面熟悉而亲切的面孔。>>>详细

  温家宝活动报道集

  温家宝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会谈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日在人民大会堂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举行会谈。

  温家宝说,近年来中马关系全面深入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马来西亚已成为中国在东盟最大的贸易伙伴。双方密切配合,共同推动东亚合作,促进了地区稳定与繁荣。>>>详细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抵京开始访华

  马来西亚总理达图·斯里·纳吉布·敦·拉扎克2日晚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四天的正式访问。

  纳吉布是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邀请访华的。这是他今年4月任总理后第一次访问东盟以外的国家。在京期间,国家主席胡锦涛、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等中国国家领导人将分别与他晤谈。纳吉布还将出席中马建交35周年招待会和中马商务论坛等活动。除北京外,纳吉布还将赴秦皇岛参观访问。>>>详细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