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福州新增两例甲流输入性病例 上海3人出院

2009年06月04日0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福州

  新增两例输入性病例


  据新华社电 福建省卫生厅3日通报,福州市当日新增2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福建省10、11例输入性确诊病例。

  根据通报,两名患者其中一位是33岁的女性,美国籍;另一位是46岁的男性,美国籍。
两人同于5月26日从美国纽约乘CX889航班至香港,在香港转乘国泰KA660航班,北京时间28日上午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目前两人的生命体征皆平稳。

  长沙

  密切接触者全解除隔离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3日举行的长沙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长沙市确诊甲型H1N1流感患者的最后一名密切接触者,2日收到医疗部门解除隔离通知书和医学观察证明后走出观察点。目前,长沙市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已解除医学观察。

  上海

  三例患者同时康复出院


  据新华社电 3日14时45分,三名康复的甲型H1N1流感患者终于走出了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A3应急病区。昨天出院的是上海市二、三、四例输入性甲型HlNl流感患者。据悉,目前尚有三名患者在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接受治疗。

  世界最新疫情追踪

  沙特报告首例甲流确诊病例


  据新华社电 沙特阿拉伯卫生大臣阿卜杜拉·拉比耶3日说,沙特当天报告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患者为一名菲律宾籍女性。

  拉比耶说,患者为在沙特工作的一名菲律宾籍女护士,目前正在利雅得一家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相关部门正在对与她乘坐同一航班的乘客及密切接触者进行追踪。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