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萨科齐重申法国对伊朗核问题表示担忧

2009年06月04日0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3日电 法国总统萨科齐3日在爱丽舍宫与到访的伊朗外长穆塔基举行了会谈。其间,萨科齐再次重申法国对伊朗核问题表示担忧。

  据法国媒体报道,萨科齐说,法国对于伊朗在涉核问题上的举动表示“深切担忧”,同时指出法国愿意为解决伊朗核问题做出贡献,但强调解决方法必须在伊朗与6国(美国、俄罗斯、中国、英国、法国、德国)会谈框架内产生。


  萨科齐呼吁伊朗遵守联合国安理会相关决议,积极参与旨在解决伊朗核问题的会谈。萨科齐重申,法国希望通过协商解决伊朗核问题,并认为这一方法将是可行的,而且也将对伊朗有益。

  这是萨科齐自2007年就任法国总统以来首次在爱丽舍宫会见伊朗高级官员。

  美国、俄罗斯、中国、英国、法国和德国6国4月曾发表联合声明,邀请伊朗就其核计划等问题进行直接谈判。伊朗随后曾表示愿就核问题展开建设性对话,但仍将继续推行自己的核计划。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