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空军找到更多失事客机残骸 增派5舰艇搜寻

2009年06月04日0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巴西空军找到更多失事客机残骸

  已增派5艘舰艇赴残骸海域搜寻

  □据新华社巴西利亚6月2日电

  巴西空军发言人阿马拉尔上校3日确认,巴西空军飞机当天凌晨在大西洋洋面又发现了法国航空公司(法航)失事客机的部分残骸。

阿马拉尔说,这些残骸散落在约5公里长的地带,距离飞机可能坠落的地点90公里,其中有一个物品直径约7米,另外还有10件金属物品。巴西空军还发现了一条长约20公里的油污带。巴西空军没有放弃对空难幸存者的搜寻。

  巴西空军方面说,目前至少有10架飞机准备参加搜寻,另外还有一些补给飞机也将前往距离失事海域较近的诺罗尼亚岛。此外,巴西海军2日下午增派了5艘舰艇赶赴残骸带。眼下尚无法确定这些舰船何时能抵达发现残骸的海域。

  巴西海军发言人多明戈斯·诺盖拉说,舰艇搜寻到的残骸,将由直升机运至位于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群岛的海军基地。

  巴西代总统阿伦卡尔2日晚间签署法令,要求巴西全国为1日在大西洋上空失踪的法航447航班上的乘客和机组人员哀悼3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