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省统战部长培训班和党外人士培训班开班

2009年06月04日0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04 04:04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6月3日讯 今天,由省委统战部举办的山西省统战部长培训班、山西省党外人士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此次培训的重点是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我国的政党制度、当前金融形势和宏观经济形势及新时期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政文在讲话中要求大家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政治意识、宗旨观念、品德修养、促进工作的能力。通过培训,在思想认识上有新进步,在理论素养上有新提高,在开拓工作上有新思路,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高的思想认识和学识水平投入工作,谱写我省统一战线事业的新篇章,以良好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游洛屏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记者)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