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伙与女网友视频被嫌不帅要断交 受刺激欲轻生

2009年06月04日0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女网友嫌他不帅  小伙要跳桥轻生

  快报讯(记者 李绍富)前晚,一名男子跟网恋女友视频聊天,对方嫌他长得不帅,不愿继续交往。男子深受刺激,拎着啤酒来到大桥,准备轻生。

  前晚11点左右,下关警方接到一位的哥报警,称在大桥南面有个男的情绪不对,看样子要跳桥轻生。

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发现一名男子手里提着两瓶啤酒,边喝边向大桥南堡附近走去。民警悄悄跟踪发现,他一边喝酒,一边不停地抹眼泪。

  据的哥介绍,男子是从三牌楼附近上的车,手里提着两瓶啤酒。到了回龙桥附近,男子付了车费,提着啤酒就往大桥上去了。他发现男子情绪很低落,便悄悄跟踪并报了警。

  男子来到大桥南堡附近,将一瓶啤酒一饮而尽后,双手撑在大桥护栏上,翻了过去。民警冲上前,一把将他拉了回来。见民警突然出现,男子抹了一把眼泪,称自己只是翻越护栏看风景,并非要跳桥,让民警不要“多管闲事”。

  民警见男子情绪不对,强行将他带下大桥,并耐心开导。后来警方了解到,男子今年22岁,家住下关,因当晚在网吧跟网恋女友视频后,对方觉得他长得不帅,不再和他交往,备受打击的他便决定跳桥轻生。民警苦劝半天后,将他送回家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