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举行仪式为失事客机乘客祈祷(组图)

2009年06月04日0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法航三日下午在巴黎圣母院举行仪式,悼念失事AF四四七航班遇难乘客,法国总统萨科齐、总理菲永,前总统希拉克及乘客亲属出席。中新社发张博 摄
  法航三日下午在巴黎圣母院举行仪式,悼念失事AF四四七次航班遇难乘客,法国总统萨科齐、总理菲永,前总统希拉克及乘客亲属等出席。中新社发吴卫中 摄

  中新社巴黎六月三日电(记者卫中)巴黎时间三日下午四点,法国在巴黎圣母院举行宗教性仪式,为失事的法航四四七次航班乘客祈祷,并抚慰乘客的亲属。

  法国总统萨科齐、总理菲永、前总统希拉克以及国民议会和参议院的主席等法国政要都参加了仪式。法航员工一律穿制服出席,乘客的亲属乘坐法航的大巴抵达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人们摆放了菊花、玫瑰和百合花,点燃了二百二十八支蜡烛。很多乘客亲属不停地用纸巾擦拭泪水。

  巴黎总教区总主教安德烈·万特罗瓦二十三世主持了仪式。罗马天主教皇本笃十六世也通过这个仪式表达同情与慰问。安德烈·万特罗瓦主教说,震惊和痛苦使得我们今天聚集在这里,祭奠逝者。

  随后,教堂里响起了用法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朗诵的诗歌声。

  仪式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左右。

  许多巴黎市民和各国游客来到巴黎圣母院外,表情凝重,心中默默为失事客机的乘客祈祷。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