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大学劫案劫持者被当场击毙 一位民警头中弹

2009年06月04日0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劫持者被当场击毙一位民警头部中弹

  据新华社电 3日上午9时许,武汉大学发生一起持枪劫持人质事件。武汉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处置,14时50分左右人质被安全救出。一名警察受伤,目前正在救治中。

  据了解,3日9时10分左右,一名劫持者闯入武汉大学行政楼,持枪劫持党委办公室正在上班的一名女同志,拉动枪栓,谩骂工作人员。

  事件发生后,学校保卫部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并报警,同时疏散楼内工作人员。14时50分左右,公安部门采取果断措施,劫持者被击毙,人质被安全救出。目前,学校教学秩序正常。

  据查,劫持者周某,1969年9月生,是武汉大学后勤集团总机室线务工人,因非法拘禁罪被判刑两年零六个月,缓刑三年,现正处缓刑期。

  中枪警察生命体征平稳

  据了解,在3日发生的持枪劫持人质事件中,民警谭纪雄扑向持枪劫持者时头部中弹。经过医院紧急抢救,目前谭纪雄生命体征平稳,仍在进行第二次手术中。

  据负责抢救的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介绍,受伤民警头部中弹,脑室挫伤严重。15时许送至医院急救,目前已取出子弹,清理出颅骨碎片等27片,输血800毫升。现血压、心跳等生命体征平稳。经拍片显示,脑部仍有一片碎片残余,至记者发稿时仍在进行第二次手术。

  据武汉市公安局介绍,谭纪雄今年32岁,去年在四川抗震救灾前线连续战斗70天,获得全国抗震救灾先进个人称号。曾荣获武汉市“第四届十佳形象民警”、“新长征突击手”,荣立个人二等功2次。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