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医生为受伤特警取出28枚碎片 庆幸未射中大血管

2009年06月04日0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医生取出28枚碎片

  中南医院全力抢救受伤特警

  本报讯 (通讯员 高翔 记者 谢东星) 昨日下午3时,中南医院接到谭纪雄将来院抢救的通知,该院周云峰院长亲自组织神经外科、麻醉专家成立抢救小组,做好抢救准备。

检查发现一枚子弹从他的左头顶穿入,弹头卡在颅内。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医院,谭纪雄正在进行手术。10分钟后,医生出来向警方通报伤情称:“子弹射中了头部,颅骨内有很多碎骨,幸运的是子弹没有击中头部大血管,只差1毫米!”

  经过医院紧急抢救,目前谭纪雄生命体征平稳,但仍在进行第二次手术中。

  据负责抢救的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介绍,受伤民警头部中弹,脑室挫伤严重。15时许送至医院急救,目前已取出子弹,清理出颅骨碎片等28片,输血800毫升。现血压、心跳等生命体征平稳。经拍片显示,脑部仍有一片碎片残余,至记者昨晚发稿时仍在进行第二次手术。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