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旬妇女一时想不开欲跳楼 女民警拆窗救人(图)

2009年06月04日0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读者 杨小方 摄(手机拍摄)
读者 杨小方 摄(手机拍摄)

  女民警拆窗拖回跳楼女

  热心读者手机拍下惊险一幕

  本报讯(记者 刘丰 通讯员 龚宇萍)昨日上午,汉阳一女子跳楼自杀,正在社区巡逻的女民警余国红快步赶到,她瞬间拆掉两扇窗户,与其他救援人员一起将对方从5楼防盗网上拽了上来。这惊险的一幕,被现场居民用手机拍下。

  昨日上午8时40分,汉阳二桥街玫瑰苑社区女民警余国红正在辖区巡查。突然有居民拉住她说:“余户籍,出事了,有人要跳楼!”余国红一路快跑到达水仙里251号楼下,只见围满了群众,该栋601室的妇女黄某双脚腾空,整个人都挂在5楼的防盗网上,其丈夫则用一只手吃力地抓住黄某的胳膊。

余国红立即冲上楼,发现黄家铝合金窗户只能开一半,另一半打不开,营救人员无法用力,紧急情况下,余国红动作灵敏地上前拆除了两扇窗户,并与随即赶来的二桥派出所两名民警将黄某从5楼防盗网上拽了上来。一直在现场的居民杨小方拍下了这精险的一幕。

  据了解,跳楼妇女黄某今年52岁,因家庭琐事一时想不开跳楼。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