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获释与媒体躲猫猫 看守所开特殊通道

2009年06月04日0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满文军昨获释 与媒体躲猫猫

  本报讯 不露任何踪影、不作任何解释……作为公众人物的吸毒者满文军,在治安拘留期满的24小时内,和媒体玩起了“躲猫猫”。昨天记者得到证实,满文军在昨天中午被警方释放,并被秘密地送出了看守所。

此间有记者认为,如果是普通公民肯定享受不到这种“待遇”。

  昨日凌晨,歌手满文军因吸毒被治安拘留的时限已满,有消息称,满文军从零时开始即可获释。自满文军出事之后,不知是何原因,警方一直拒绝媒体对满文军进行面对面的采访,其公司也发表声明希望媒体尊重其隐私,但作为一个犯了错误的公众人物,满文军获释后的态度,仍然被媒体和广大公众所关注。从前日晚间开始,朝阳公安分局看守所门口便聚集了大批媒体记者。“我们很关心满文军会不会向他的歌迷道歉,在对待毒品的问题上给公众特别是青少年一个交代。”一位电视媒体的女记者说。

  让人遗憾的是,满文军在看守所内和门外的记者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一直没有露面。从昨日凌晨到记者发稿时为止,记者们守候在看守所仅有的两个出口,却没能见到满文军的踪迹,连前来接满文军的人也没见到。对于满文军的具体释放时间,警方的答复也显得模棱两可,有说法是昨日凌晨,也有说法是昨日午后。还有内部消息称,满文军及其公司和警方有约定,双方互相配合,一定不会让记者在其获释现场见到满文军。

  由于看守所所在地荒凉偏僻,加之夜晚寒冷白天暴晒,很多在此守候了十余个小时的记者,对警方的工作方式也多有怨言,有记者认为警方的信息公开程度不够,也有记者评论警方在对待名人和普通公民之间实行双重标准。截至记者发稿时,记者最终从警方处证实,满文军已在昨天中午1点左右,从看守所地下车库直接乘车,秘密离开。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