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致信国会 要求追加拨款应对流感疫情

2009年06月04日0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六月三日电(记者李静)美国总统奥巴马三日致信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要求国会“出于充分谨慎考虑”,追加二十亿美元拨款用于应对甲型H1N1流感。

  奥巴马在信中表示,流感疫情的未来发展还有较大的不确定性,随着流感爆发季来临,流感疫情可能更加严重。


  奥巴马四月底向国会申请十五亿美元专款应对流感疫情。他说,自四月底以来,政府对于疫情有了更多的认识,更清楚未来数月应该采取什么样回应措施。他要求国会给予政府“最大的灵活性”以妥善处理当前的紧急局势。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三日提供的统计数据,美国各地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超过一万一千例,死亡人数达二十一人。

  据悉,在参议院通过的战争法案包括了用于对付流感十五亿美元拨款,众议院通过的战争拨款法案则包括二十亿美元流感拨款。有议员表示,两院很难再为流感疫情追加更多拨款。

  目前,全球六十四个国家都发现了甲型H1N1流感确证病例。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