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2009年06月04日0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李庚伟)6月1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合12部门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了“贺《食品安全法》正式施行暨食品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活动启动仪式。有关部门的领导以及有关学会、协会、大专院校从事食品与营养研究的专家代表,各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正式施行。“贺《食品安全法》正式施行暨食品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活动将普法与普及科学知识相结合,以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为主要内容,主要是通过开设“专家讲堂”、举办优劣食品鉴别展览、编写科普读物、举办知识竞赛等活动,动员社会各界高度关注食品消费问题。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