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人大执法检查和专题调研组莅川

2009年06月04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昨听取我省关于畜牧法执法和农田水利建设等情况的汇报

  本报讯(记者钟振宇)昨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乾元为组长的全国人大常委会畜牧法执法检查和农田水利建设专题调研组莅川,在成都听取了省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
省委常委、副省长钟勉汇报了有关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祥主持汇报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自2006年7月1日实施以来,我省采取有力措施,通过制定系列配套规章制度保障法律实施到位;加大投入,3年间我省对畜牧业的投入增长3倍多;健全防控体系,成功实现大灾之后无大疫,促进了我省现代畜牧业发展。去年,我省畜牧业实现重灾之年增产增收,全年畜牧业总产值2036亿元,居全国第一;畜牧业产值已占农业总产值52.17%,比全国水平高18个百分点。其中,猪肉人均占有量75公斤,比全国平均高出28公斤,全省猪肉外销出口占全国总量的三分之一。在农田水利建设方面,我省努力构建政府主导的兴水机制、构建稳步增长的投入机制、构建高效透明的建设管理机制,大规模开展农田水利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听取汇报后,执法检查和专题调研组对我省在畜牧法执法和农田水利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执法检查和专题调研组还将赴乐山、凉山等地进行检查调研。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