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警方称昆明小学生卖淫案不成立 民警停职为公正

2009年06月04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6月2日,云南省昆明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近日,云南某地方媒体刊登了题为“小学女生卖淫案调查”的文章,随后网络也进行了。昆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以市公安局局领导、纪委、督察支队、法制处等有关部门参加的事件调查组,对这一事件相关情况着手全面调查。


  昆明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宇说:“经初步查明,3月16日晚,五华分局王家桥派出所得到线索,对王某、刘姓姐妹涉嫌卖淫进行调查。在依法传唤过程中,由于当事人不配合民警调查传唤,发生肢体冲突。几名当事人被带到派出所后,分别进行了调查询问。

  由于被调查人员中仅有王某一人的陈述,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刘姓姐妹有卖淫行为,派出所未以卖淫嫖娼案进行立案查处,及时结束传唤询问。因此,刘姓姐妹卖淫案件不成立。”

  目前,为了使事件得到公正客观的调查,昆明市公安局已对当事派出所所长、刑侦中队队长和4名当事民警暂停执行职务。昆明市公安局向社会和媒体郑重承诺:我们将实事求是、公正客观、全面细致开展调查,如发现民警在执法过程存在违法违纪行为,将严格依照法律法规或相关纪律规定,严肃追究责任。现五华区人民检察院已介入调查。

  今天,云南省公安厅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对这6名民警暂停职务作出解释。他说这一临时措施是根据公安部有关规定而采取的,目的是为了排除干扰、利于有关方面展开客观公正的调查,并非一种处分,因为任何处分决定都必须是在有了明确调查结论之后作出的。

  本报昆明6月3日电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