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菲特拍卖慈善午餐 今年起拍价2.5万美元(图)

2009年06月04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巴菲特
巴菲特

  巴菲特:今年,谁来与我共“午”

  “竞标午餐”起拍价2.5万美元 能否超过去年211万美元标王,华人再次让人期待

  一年一度的“竞标午餐”慈善拍卖会将从6月21日至26日举行,中标者可带7位同伴与巴菲特在纽约知名的牛排馆共进午餐。拍卖所得将捐给旧金山慈善机构葛莱德基金会。

  餐厅餐费是标款的零头

  按照传统,“竞标午餐”都是在著名牛排馆Smith&Wol-lensky的纽约分店进行。

据说,巴菲特平时并不来该餐馆吃饭,但每年的“竞标午餐”他都会来这里。“今年也不例外。”该分店一员工透露说,餐厅每道菜在30~50美元之间,“相对竞拍的天价,这顿午餐花费只是个零头。”

  巴菲特为葛莱德基金会举行慈善午餐拍卖已有十年的历史,自从2003年拍卖移至eBay后,总共募得的款项为437.95万美元。

  基金会看好华人再次夺标

  葛莱德基金会专门负责竞拍的总监托德索普说,相当多的人对今年能与巴菲特“共进一餐”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丝毫没受全球经济形势低迷的影响。2006年,步步高老总段永平以62.01万美元中标,去年“赤子之心中国成长投资基金”总经理赵丹阳以211.01万美元夺标,今年中标者的出价能否超出这个高价,成了各媒体关注的焦点。“我们同样希望今年华人也能够脱颖而出。”

  据悉,慈善拍卖会在6月21日晚上举行,底价是2.5万美元。竞拍者可登录官方网站www.GlideWarrenBuffettLunch.com,查看实时情况。 (商综)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