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鞋店突发大火夫妻均不幸遇难 16岁高中生成孤儿

2009年06月04日0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 杨玺实习生谢智凤)璧山中学高一年级学生浩浩(化名)怎么也不会想到,四天前和父母的一别竟成了永别。昨天凌晨,璧山县青杠街道富民正街一鞋店突发大火,在内过夜的夫妻二人不幸遇难。一场大火,让16岁的浩浩成了孤儿。


  “老胡,今晚过来喝酒嘛!”在青杠街道富民正街经营皮鞋生意的胡泽华怎么也没想到,这竟是憨厚老实的隔壁邻居罗坤强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昨日凌晨1时许,正在门市里熟睡的胡泽华被呼救声惊醒,开门一看,罗家的店铺内一片火海。

  此时,附近群众先后闻讯赶来端盆提桶灭火。家住失火门市旁边单元的曹华是一名退伍军人,细心的他发现,距离失火门市不远处,有一处室外消火栓,“只要有水带,我们就可以用它取水灭火。”十来分钟后,曹华带着从单位借来的两盘水带和一把扳手,接通水源架起水枪灭火。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