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航空柴油漂浮海面证明法航客机失事前未爆炸

2009年06月04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巴西)巴西利亚6月3日电 (记者吴志华)巴西国防部长内尔松-若宾今天傍晚在巴西利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巴西搜寻船只已经到达法航客机坠落的大西洋水域。他们在这片水域发现飘浮在海面上的航空柴油带大约有25公里长,并发现了一些飞机上的金属物片,其中最大一片约有7米长。


  若宾部长强调,这么大量的航空柴油飘浮在水面上,没有发生过燃烧,这就说明,法航447航班客机在失事前没有发生过爆炸。

  据若宾部长介绍,目前发现的飞机残骸所散落的范围大约有230公里,这片水域的水深约在2000米至3000米。打捞飞机残骸的工作将在明天上午(北京时间6月4日晚上)开始。飞机残骸打捞之后将交给法国政府处理。打捞飞机上的黑匣子和失事原因的调查则由法国方面负责,巴西不参加此项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