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贝卢斯科尼丑闻不断遭前总理讨伐 卖卡卡被炮轰

2009年06月04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意前总理声讨贝卢斯科尼 吁选民挽救“民主尊严”

    中国网6月4日讯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雪报道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由于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不断被各种“绯闻”、“丑闻”缠身,以及欧洲议会选举绯闻日益临近,意大利前总理罗马诺-普罗迪再也坐不住了,他大声呼吁选民支持意大利反对党,挽救意大利“民主与国家尊严”。

  普罗迪自去年在大选中失败后,一直“不问政事”,当时贝卢斯科尼在大选中赢得了大多数选民的支持。普罗迪表示,此次插手政治是因为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意大利的民主及民族尊严指数正日益下降。

  举步维艰的贝卢斯科尼昨晚表示,他将不会放弃,会带领意大利继续前进。在参加一个名叫“Porta a Porta”节目中,贝否认自己此前考虑过提前进行大选。这是自贝卢斯科尼与模特莱蒂齐娅绯闻曝光后,第二次在电视节目中露面。上月,贝卢斯科尼的妻子维罗妮卡-拉里奥发现贝卢斯科尼秘密参加模特莱蒂齐亚18岁生日晚宴后,随即要求和贝卢斯科尼离婚。拉里奥表示,她不能与一个经常和未成年女人来往的男人在一起,她还表示自己的丈夫“不太好”。贝卢斯科尼表示自己并未做错任何事,但他一直没有为澄清自己与莱蒂齐亚的绯闻关系找到任何证据。

  尽管议会选举前还没有可靠的民调结果出炉,但民意测验专家认为,目前还没有“确定意向”的选民数量在选民总数的比例已从一个月前的1/4上升到1/3,这些选民对贝卢斯科尼近来“表现”大失所望,但他们又没有打算给贝卢斯科尼之外的其它人投票。贝预计自己将会赢得大选。

  贝卢斯科尼还涉嫌滥用政府飞机“运送”明星朋友而遭到攻击,反对者们表示,贝卢斯科尼私用政府飞机的次数是普罗迪政府时期的三倍。贝卢斯科尼的政府顾问博比-卡拉斯称,贝卢斯科尼还犯了一个天大错误,那就是承认会把卡卡这位AC米兰俱乐部巨星“卖到”皇家马德里或切尔西。卡拉斯表示,只有眼珠子掉了的人才会在大选前晚做出如此荒谬的决定。

  本周,贝卢斯科尼来到奎利那雷宫参加“共和日”招待会,他虽然受到支持者的热烈欢迎,但也遇到刺耳的反对声,一位男子就大骂贝卢斯科尼是“恶棍”。同创/钟岩

    延伸阅读:为防电话窃听 众绯闻女友称贝卢斯科尼“爸爸”

              贝卢斯科尼要卖掉米兰 迪拜财团准备购四成股份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