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法航客机坠毁 > 09法航客机失踪视频

视频:法国巴西哀悼法航失事客机人员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4日10:3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新疆卫视 《早间新闻》】法国国民议会和参议院,2号在召开会议前均举行了默哀仪式。法国总理"菲永"和国民议会议长"贝尔纳·阿克耶"都对发生这样的灾难事件表示遗憾,同时向所有失踪人员家属表示慰问。 巴西代总统"阿伦卡尔"当天晚间签署法令,要求巴西全国为失事的法航447号航班上的乘客和机组人员哀悼三天。 此外,在得知失踪客机已经失事的消息后,机上乘客的家人和朋友都悲痛不已,他们原本抱有的渺茫希望彻底破灭了。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