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强降雨趋于尾声 南宁未来两天最高气温32℃

2009年06月04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赵超)随着给广西带来强降雨的天气系统逐渐移出,6月3日,我区各地的强降雨基本结束。雨水一走,高温天气又将伴随广大南宁市民的生活,预计未来两天,南宁最高气温在32℃左右。


  从6月2日晚6时许开始,南宁的雨声整整持续了一夜。到3日上午8时,全市降雨基本结束。据南宁气象台统计,到3日上午8时,24小时内南宁降雨量最大的在西云江水库,为108.3毫米的大暴雨。此外,全市还有21处出现了暴雨。3日,记者从市政部门了解到,此次强降雨过程对南宁排水系统的影响不如5月底那次显著,全市仅沙井大道一带出现积水现象。排水部门的工作人员已通过揭井盖方式加速排水。南宁气象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降雨系统逐渐移出南宁,未来两天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

  除南宁外,全区大部降雨都趋于结束。广西气象台统计,从1日晚8时到3日下午3时,全区累计雨量超过100毫米的有9个县(区)的15个乡镇,其中最大降水出现在来宾市兴宾区(达131.7毫米)。4日,除玉林、北海、钦州、防城港等市阴天有阵雨外,全区其它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5日,全区降雨结束,以多云天气为主。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