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发现美国人使用社交网站时间大幅增长

2009年06月04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旧金山6月3日电(记者毛磊)美国近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社交网站对美国人正在产生越来越大的吸引力,美国人今年4月在社交网站上所花的总时间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83%。

  尼尔森网络评估公司的这项调查发现,就使用时间而言,“脸谱(Facebook)”作为美国最大社交网站的优势有所扩大,美国网民今年4月使用这一网站的总时间达到近139亿分钟,比去年同期增加约7倍。
“聚友(MySpace)”仍保持美国第二大社交网站的地位,但美国人今年4月在使用该网站上所花总时间约为50亿分钟,同比减少了31%。

  不过调查也显示,按观看视频总时间这一指标来衡量,“聚友”在美国各社交网站中排名第一,是美国人观看视频的首选社交网站。

  根据这项调查,在美国人使用时间较多的各大社交网站中,微博客Twitter排名第五,但其被网民使用的时间数据同比增速远远超过其他网站。美国人今年4月在这一网站上所花总时间约为3亿分钟,比去年同期增加37倍多。

  尼尔森网络评估公司专家乔恩·吉布斯认为,虽然“脸谱”等网站目前成长速度很快,但针对社交网站不能简单用统计数字论成败,而应具体分析网站究竟吸引了哪些用户群,以及采取了什么措施来培养用户对网站的长期“忠诚度”。他指出,一个社交网站不管暂时发展有多快、规模有多大,都有可能在短时间内失宠于消费者,在这方面前车之鉴不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