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正日强调要大力发展群众文艺(图)

2009年06月04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朝鲜中央通讯社5月24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视察了咸境北道延社地区革命战迹地。他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和群众的革命传统教育,并在工作和生活中彻底体现革命传统,以早日实现建设强盛大国的目标。新华社/朝中社

  新华网平壤6月4日电 (记者姚西蒙 张滨阳)据朝鲜《劳动新闻》4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强调要大力发展群众文艺,以加强对广大干部和群众的教育。

  《劳动新闻》近日连续报道了金正日观看功勋国家合唱团、人民军部队军属的文艺演出。金正日在观看演出时说,军人家属将祖国和革命放在第一位,是为了祖国的富强繁荣,其高尚精神和生活风格是时代的楷模。

  金正日要求创作更多的反映现实生活的文艺作品,大力开展群众性文艺活动,以教育广大的干部群众。


  据报道,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第一副局长金正阁等陪同金正日观看了演出。但报道没有透露金正日观看演出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