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6-3人质劫持案重伤特警谭纪雄苏醒

2009年06月04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医护人员护送谭纪雄去做CT检测

武汉市民纷纷前往医院探视人民卫士

网民祝愿英雄早日康复

  新闻回顾:武大昨发生劫持人质事件特警受伤 歹徒已被击毙 

    英雄特警谭纪雄苏醒 荆楚网今早代表网民探望人民卫士

  英雄特警谭纪雄:生与死的考验中冲锋在最前面

  荆楚网消息(记者冯海燕、姚启慧、戴园) 当人民需要时,他站了出来,当危机来临时,他挺身而出。这就是武汉6·3人质劫持案中奋不顾身的武汉公安局英雄特警谭纪雄。

  为了人质的安危,谭纪雄身受重伤,头部重弹,他的伤情引起全省人民的广泛关注。4日上午10时,荆楚网编辑部第一时间赶赴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代表湖北广大网民向英雄献上鲜花,表示慰问。在病房外,已经有许多市民送来鲜花表达祝福和敬意。

  据医务人员透露,中南医院汇集了全院顶尖专家,多次进行会诊,目前,负伤民警谭纪雄经过多次手术,今天早上苏醒,恢复了部分神志,左上肢能够轻微活动,呼吸、血压、脉博等生命体征稳定,但仍处于危险期中。

  3日下午3时左右,在武大解救人质事件中受伤的特警谭纪雄被紧急送到中南医院急救。经该院脑外科等10多位专家数小时的紧急抢救,顺利取出颅内几十块碎弹片以及大量颅骨碎片。晚上8时,手术结束,谭纪雄随后被送进重症监护室。

  今天上午10时,记者一行来到中南医院综合楼四楼重症监护室。据监护室医生介绍,谭纪雄脑内组织损伤十分严重,今天还将进行一次CT光检测。医生还特别对现场探望人员叮嘱,谭纪雄虽然清醒过来,但是由于头部受伤,不能激动,现场不能太嘈杂,不能和他近距离接触。

[1] [2]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