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商务大臣呼吁英国企业投资中国 寻求共赢

2009年06月04日1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据中央电视台“新闻60分”栏目消息,英国投资贸易总署和英中贸易协会共同主办的“今天投资亚洲”研讨会3号在伦敦举行,该研讨会吸引了上百家英资公司。英国商务大臣曼德尔森称,目前英国企业投资中国会获得良好回报。


  曼德尔森认为,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状况下,中国经济依然保持着7%至8%的增长速度。这显示中国经济有着强劲活力和发展潜力。他呼吁英国中小企业,以及环保、金融管理和教育,以及专业服务领域抓住机遇,积极投资中国市场。这会是一种双赢互利的投资与合作。

  英中贸易协会(CBBC)主席鲍维尔勋爵认为,中国和英国加强投资与贸易合作,是促进两国经济成长的有效方法。英方需要扩大与中国在环保、能源等领域的技术转让和务实合作,才能取得双赢结果,也有助于世界经济早入走出低谷。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