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患者捅伤医生其子咬伤民警 父子接受警方调查

2009年06月04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被捅伤的朱金文医生躺在病床上,神情显得有些茫然。

  父亲发生交通事故后去医院就诊,却在检查过程中用水果刀捅伤医生;在民警前往医院出警时,儿子又阻挠民警执法,并致使民警受伤。昨天下午发生在西京医院的这一连串事情真让人感到有些不可思议。

  就医过程中患者捅伤医生

  昨天晚上,记者闻讯后迅速赶到西京医院,在急诊科三楼的病房里,急诊外科的医生朱金文躺在病床上,他的左侧胸部上贴着一大块白色的纱布,胳膊扎着一根针管正在输液。
据目击者说,下午4时许,一名五十多岁的病人在几个人的陪同下来到急诊外科就诊,说是在交通事故中受了伤。医生就开始给病人做检查,可病人的手一直捂着胸部,拒绝检查。此时,不知何因,病人打了医生两拳。医生并未发火,随后停下检查,过了一会儿又过去查看病人。病人突然情绪失控,拿出一把小刀朝医生胸部捅去,医生赶紧用手压住伤口跑到急救室。

  民警出警遭患者儿子阻挠

  事情发生后,西京医院值班巡逻的保安朱卫科和魏文敏立即赶到急诊科,医院相关部门人员也相继赶到现场。“当时我看到朱医生捂着胸口,流着血,我们把病人拉出急诊外科,走了两步他儿子就过来不让动。”看到情况严重,医院随即向“110”报警。

  据出警的长乐西路派出所民警孙哲说,下午5时许接到“110”指令后,他和所里另外一名民警杨光等一起赶到医院,当时用刀伤人的嫌疑人躺在急诊外科诊室的床上,听了保安的介绍后,杨光上前对嫌疑人身上进行检查,查看有没有携带凶器。检查中,嫌疑人强行起身,杨光用手按住其头部,这时,站在一旁的嫌疑人的儿子突然冲向前,将杨光推开,孙哲表明身份上前劝阻时,没想到嫌疑人的儿子却抓住孙哲的右手,并将孙哲的中指咬伤。无奈之下,民警用随身携带的警用喷雾将其控制,随后戴上手铐将其带回派出所。“在带离过程中,他不断谩骂民警,整个过程都不配合。”孙哲说。

  双方都说不知道为什么

  到底是什么原因,致使病人要用刀捅伤医生呢?记者在调查中发现,不仅受伤的医生表示自己不明白,用刀捅人的病人也说自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我也搞不清楚到底为了啥。”在急诊科病房里,受伤的医生朱金文感到很不解地说,“我还从来没有碰到过这样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回事。”在派出所里,用刀捅伤人的陈献森不时用手捂着胸部,脸上显出很痛苦的表情。据他说,昨天下午,他骑电动车在雁翔路和一辆公交车相撞,随后被送到西京医院,在医生检查过程中,他也不知道为何就情绪失控,拿出刀子伤了医生。

  受伤医生没有生命危险

  据西京医院急诊科主任殷文介绍,事情发生后,他们迅速为朱医生进行了检查和治疗,缝合了伤口。经检查,朱医生为左胸刀刺伤,造成胸壁穿透,目前生命体征比较平稳,没有生命危险,现仍在观察之中。据长乐西路派出所民警介绍,经调查,捅伤朱医生的陈献森今年57岁,是河南许昌人。阻挠民警执法的是陈献森的儿子,名叫陈军锋,今年31岁。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文/图记者杨小明) (来源:西安晚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