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万州区一幼儿园校车翻车 1名幼儿死亡

2009年06月04日1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6月4日电(记者王晓磊) 4日上午7时30分许,重庆市万州区分水镇三正巧玲幼儿园一辆接送幼童的校车翻车。目前事故已造成1名幼儿死亡,司机和另外2名幼儿等3人重伤,8名幼儿轻伤。

  在现场处理事故的重庆万州区安监局局长伍启勇介绍,肇事车辆为三正巧玲幼儿园自购校车,当时车上共有13人,包括11名幼儿、司机及其妻子。
当校车行至万州区分水镇三正埠至枣园场约2公里处时翻车。目前事故已造成一名女童死亡。

  事故发生后,万州区委、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进行紧急处置,展开事故原因调查。目前,3名重伤员已送至当地医疗条件最好的三峡中心医院进行抢救,另外8名轻伤员在分水镇当地医院观察,并作全面体检。

  三正巧玲幼儿园系一家私人投资经营的幼儿园,此次校车翻车时的的司机为幼儿园投资人、园长刘开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