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发生出租车相撞车祸致5死 4人为韩籍女子

2009年06月04日1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6月4日消息(记者杨静) 前天(6月2日)下午,上海市闵行七宝地区新镇路、农南路口发生一起公交车与出租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该事故已造成出租车上1名司机和4名韩籍女乘客全部死亡。事发后,市府有关领导立即赶往事故现场,指挥协调事故处理和抢救伤员工作,并做好家属的安抚工作。
韩国驻沪总领事馆已得到通报,并派出工作人员参与处理有关事宜。上海市公安局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出租车正沿新镇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新镇路农南路口,为避让一辆沿农南路由东向北的右转车辆而失控进入反向车道,与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173路公交车迎面发生猛烈撞击。这辆173路公交车车头右侧车窗玻璃破碎,出租车车厢内两个气囊全部打开,气囊和座位上血迹斑斑。出租车的车身体积向内缩小了三分之一。两车相撞后,出租车内的四名女乘客与司机被死死的挤在了车厢内,直至消防人员赶到,使用破拆工具将他们移出车厢。该车祸造成一名男性司机和两名女乘客当场死亡,两名女乘客不同程度受伤。截至昨天(6月3日)中午,两名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该出租车所在公司目前正配合相关部门处理事件的善后事宜,对遇难司机家属的安抚工作同时在进行中。

  经确认,死亡的韩国籍乘客均为中年女性,系韩籍在沪从业人员家属。韩籍遇难者家属已于昨天(6月3日)下午18时许抵达上海虹桥机场,随后在边检机关协助下,办理了紧急落地签证入境,以处理遇难者后续相关事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